Tuesday, March 2, 2010

18岁的少年

今天上学,原本应该是很无聊的~
可是到学校的时候完全不同了~
在班上,我们聊了很多东西~
也破天荒的竟然扯到了性~
单纯的女同学真的超好玩的~
好喜欢开他玩笑噢~
还有一个同学更好笑~
以下就是关于他的了~


这是他的手~
为什么好好的手会变成猪手呢??
原来,他跑去喝酒了~
对酒精敏感的人跑去喝酒的结果就是这样了~
哈哈~

手小小的我一跟他的猪手比起来简直就是差太多了~
他的阿肥手很像是体重过百的人的耶~
连我朋友都讲他变成doraemon了~
瓦咔咔

除了手,他的脚也变猪脚了~
而且特别红!!

好笑的是,他刚刚来我家,我爸竟然又想要给他酒喝~
哈哈哈~
笑死我了~
我爸有时也是很可爱的~

看来,经过这次他大概会有酒精恐惧症了~
嘻嘻~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