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rch 11, 2010

沮丧

没心情没心情没心情~
一直被念说我没读书,这种感觉真的很不好!!
对,我的确是没读书~
看到朋友们拼死拼活的很努力读,可是成绩还是烂得可以~
我,想放弃了!!

如果,我真的放下一切努力读书,成绩会怎样??
他们很厉害的都已经考得不怎么样了~
更何况是我呢??
我,笨笨笨笨笨笨笨笨笨笨笨笨笨笨笨笨笨笨笨笨笨笨笨笨笨笨笨笨笨笨笨笨笨笨笨笨笨笨笨笨笨笨笨笨笨笨笨笨笨笨笨笨死了!!
那天考试,都把sample拿进去看了~
可是,我还是不会做!!
那天的我,真的真的,想。。。
考不好我真的会很失望的~
看到朋友的成绩,我不用想就已经知道我不可能会考好~

我不是永远都那么乐观,无时无刻都那么开心的~
我只是不想在你们面前表现出来而已~
心情不好的时候,我不能做什么~
我只能躲起来,很努力很努力的哭!!

真的真的想放弃了!!
T.T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