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pril 11, 2010

背叛

第一次,我被人背叛了~
从一年级开始认识到现在的朋友,竟然捅了我一刀~
这种感觉真的很不好受~

十多年的友情~
你,为了女生和我们吵架
现在,你又为了你自己~
你真的好自私!!

自己不想去学校读书就跟校长说我在班上很吵~
害你不能读书~
结果,校长找我了!!
你满意了吗??
事实上,你自己是在班上睡觉的!!
有时候,你甚至和我们一起讲话~
你这么做,结果校长让你不去学校了吗??

无论怎样,我都不会原谅你!!
一次又一次的原谅换来的只有对我自己的伤害!!
我把朋友摆在第一位,对你们甚至比对我家人更好!!
结果呢??在我不知情的时候,你推我一把进入你所设的陷阱!!

下午,回家,哭了!!
第一次,为了别的事情,我哭了!!
十多年的朋友,你到底怎么看待的??
对你,我彻彻底底的失望了!!

以后,我再也不会跟你讲话了!!
我,不认识你了!!

蔡日辉Chua Ji Hui4月10日2010年,我跟你的友情结束了!!
你,不再是我的朋友!!
失去你这个朋友,我不会感到难过!!
因为,你不值得!!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