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y 2, 2010

我发觉,人,真的是会变的~
当他需要你的时候,他就会找你~
当他喜欢你的时候,他就会找你~
当他想找你的时候,他就会找你~

可是。。
当你需要他的时候,他不理你~
当你想找他的时候,他不理你~
总之,就是你找他的时候,他不会理你~
而他找你的时候,你就会理他~

为什么??
想当初还很热切~
现在呢??
不见了~
朋友,有需要做到这样吗??
是我太好利用哈??
还是我本来就是这么笨??
你们有需要到我的时候,我什么时候不帮了??
能帮的我就尽量帮了~
可是你们呢??
连个影子都没有~
问了个题目也没答案的~
回答下很难吗??

真不明白~
怎么会这样??
haiz..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