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y 5, 2010

忍??不忍??

学校,一天比一天更糟!!
原本只看锅底黑人的脸色~
现在更惨了~
加上了一个钱奴~
迟到罚钱,考试不及格罚钱,问问题不会也是罚钱~
怎么会这样??
老师是这样当的吗??

锅底黑人,也越来越过分了!!
人家问问题也被你骂很吵~
你现在是怎样??
真以为你最大啊??
他们会忍你不代表说我也会忍你!!
那天没赏你一巴掌,我真的后悔死了~

锅底黑人+钱奴=绝配
是应该说是臭味相投吗??
还是你们原本就是同一种人??
我不知道,也不想知道~

这样的学校,课室,我还能忍多久??
我从不保证我会继续忍下去~
就算保证,我也知道我无法忍!!
哪天我会爆炸,我不知道!!
我真的希望这一切都会停止~
同样是学生,为什么我们就要看你的脸色??
同样是老师,为什么你是这样的??

还有半年多的时间,我们该怎么过??
一直忍只会让我们每天都要生气了才回家~
这一段时间,我们只差没被你们给气死了~
明天还有三节,该怎么过??
真希望到时会有一个天使来救我们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