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pril 26, 2013

人心

从来不知道人的心可以这么恐怖..
绝情我是见识过,但不知道可以到这种地步..
到底是存在着什么想法才会有的这种行为??
我真的是不明白..

人家说自家人比较亲..
原本应该是孙子较亲的..
结果反而没反应..
不说血缘,只要是个外人,我都会觉得不忍心..
更何况是自己的外公??
看到他待在里面,什么都不能做,我的心真的很难受!
你们怎么能没感觉??

听到他一遍又一遍说出来那些消极的话,心是酸的啊..
心疼他所受的,所要面对的..
跟一个99岁的老人家,是不能对他好一点吗??
你们的心到底是什么做的??
你应该是我所遇到过最孬的男人了..
人家说妻管严..
可是还不至于到这种不能做决定的地步吧??
男人做到像你这样,你确实很失败!!

坦白说,我接受不到..
应该遇不到第二个这样的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