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December 9, 2014

12月9

这一天,是我的生日
二十多年前的这一天,是我娘很用力的把我给推出来
二十多年后的这一天,我长大,渐渐的懂事,学会感恩
谢谢大家给我的生日祝福

跟往年不一样的这一天,上完课回到宿舍待一下后我就一个人背着书包上街去了
自从吃过sushi zanmai,我就爱上了寿司这玩意儿
为了给自己解馋而midvalley又有点远,所以就到最靠近学校的mall里服务极差的sushi king
第一次没给自己点套餐,我选择了各式各样的寿司
7盘-14颗寿司,老娘就这样一次过扫进肚子里了

接着,又开始逛逛转转..
绕着绕着,又到cobay(电动场)啦!
那里最近出了一个新游戏-钓鱼,我超喜欢!
很真实的一个游戏,重点是里面赢的token拿不出来,所以就可以任人玩免费的
玩了两个小时,抓到些许的技巧,也钓到了几次的大鱼,感觉一整个就是非常好!
尤其是路人在旁边看又投以“你好棒”的眼神!
俺的虚荣心根本爆棚!威风的叻~~~
希望下一次还有免费的啦 xD

继明早8点的课之后会有4天的假期,该怎么过呢?
唱歌?去pavilion?去ioi mall?得三选一,因为下个星期有中考..
hmm..该睡觉去了..
原本就超困的,但洗了澡之后精神一些就硬要来拼个文章..
好啦,今年最大的进步就是有很努力读书+很努力吃+很努力玩!=D
我想..我又会在这里活跃起来了 :-P
晚安~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