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December 7, 2014

生日前的体会

再两天就生日了..
生日前的今天,有了特别的体验..
当初以为这里附近什么都不会有..
结果,这里最近都有很大型的华文和英文书展..
将自己抛进满满的书堆里,感觉很棒!一次都可以逛两,三个钟..
英文书展每本书都很便宜,但如果换成华文就一级棒了!

第一次,和不是华人的朋友出去..
一个黑人,一个伊拉克人,一个印度人..
其实..只有伊拉克那个是我朋友,其他的是他屋友..
所以,我又认识到新朋友啦..
不是华人,就代表我得跟他们说英文..
我话随说得不多,但大致上都听懂他们的对话,也可以应对,沟通着..
喜欢他们之前的沟通,他们的坦白..
例如:今天你做了什么事,这是你的错,等等..
这种话都可以直接当面讲,之后还没什么事发生,我很羡慕

也不知道他从哪里搞来一部车,就说来载我,一起去了..
第一次,被不是很熟的朋友载着,还庆幸的坐了副驾驶座(其他全部是男生)..
第一次搭坐私家车去最近的mall,以往都是搭巴士,不然就是搭计程车..
这种感觉很神奇,在车上听着他们的对话,顺道也听着英文电台里播的英文歌..
听着听着,大致上都可以抓到重点(英文挺不赖的嘛)..哈哈哈哈!!!
多希望有一天我可以用流利的英文来骂人,那绝对是不一般的棒!
跟外国人一起出去就表示身为女士的我,享有了特权,感觉跟个女王一样..
凡是都是lady first(不是所有外国人都会,这里没品的超多)..
吃个饭问我吃什么,escalator让我先,买个东西愿意等..
不用算着时间在那里赶巴士或者等巴士,这很好..
但塞车也真的是很烦人的事情..
私家车,有好有坏..

或许..真的..找个外国男朋友应该挺不错的..
hmm..省省钱,找个时间去外国玩一玩,来个艳遇吧!
星期四去唱个歌,星期六再去pavilion逛逛就当作给自己的生日礼物!
亲爱的自己,生日快乐!还有,Merry Christmas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