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rch 25, 2015

假期

短短两个星期的假期,结束了!
这次回家,当了确确实实的公主!
晚上没应酬任何一个朋友,要嘛就在家,出门也是跟家人一起
跑了无数趟的诗巫和泗里街,一起买东西,吃东西,这种感觉,很棒!
这次在家除了拼命吃,就是看戏和睡觉,再做些小零食打发时间,然后继续吃!
古晋二日游呢,也不错!
白天跟小朋友闹一闹,跟表嫂和大姑聊聊天,晚上再和朋友去觅食,看戏+喝酒!

这次的成绩,不是很理想,cgpa非但没上升,反而还因为泄题事件退了
把握拿A的,因为泄题,老师统统都只给了A-
以为会不及格的,却莫名其妙的拿了个B+,也是三个学期来的第一科B
泄题事件,校方没处理的很漂亮,闹了一出又一出的笑话,最过分的莫过于就是拿学生开刀
无奈我们除了接受也不能说些什么,毕竟我们的确是有错
感恩的是,成绩依旧处在有60巴仙折扣的范围内
所以,重考的那一科,加油啦!

回到宿舍,有不开心也有开心的事
不开心的是,一进门,房间堆满灰尘,而她在房里
开心的是,他出去一趟回来后就拼命搬东西,然后就这样搬走啦!
留下的就是他不要的鞋子,发箍,用完的lotion瓶子,坏掉的袋子
他把这些统统丢在地上,人就这样走了!
对了,还留下了一个里边惨不忍睹的衣橱
一个女生可以搞成这样,我真的是服了他
一直以为自己很糟糕,这样一比,妈的!我并没很差嘛
他一走的那一刻,二话不说,关风扇,搬了椅子叠到他的床上,先把风扇抹一抹
接着,丢掉眼睛看得到的垃圾,扫一扫地,再抹一抹地板
弄了看得到的地方,看不到的就让下一个室友自己弄吧!
虽不是我的范围,但依旧弄得很开心,希望下一个她会很不错
至少,让我遇到一次一个不错的

离开学还有好多天,明天得先弄一弄新学期要上的科目,拿book voucher
有剩余的时间就趁gst还没来之前去逛一逛,买一买
后天,或者大后天就要开始啃重考的书啦!
啃完再上几天的课就可以见到我亲爱的啦!
接着又可以见到我那可爱的父母啦!
一切,到目前为止,似乎都还不错!
期待着..今年,就算不好也要让一切都变好!
咱们,加油~
来个早睡,晚安!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