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rch 8, 2015

杂篇

收拾了房间,趁衣服还在洗衣机里洗的时候就来更一更
近来,单单考试的这段时间就发生了好多事
有好,有坏,但往回一想,那一坏也是应该的
人家说生肖羊在羊年就会犯太岁
但是,我却觉得我还挺幸运
可能因为是女生,不能去的地方都来去自如
有了自由的地方,放任我温习着
那一些自动给我东西的你们,谢谢你们的分享!
希望这一些的幸运不会因为这次事件而消失
重考的事情,就也只能把书带回家准备着,至于什么科目,顺其自然吧!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不干不脆的男人,原来不止是本地人而已
当初想断的人是你,唯有留一个instagram
前几天取消了关注,原以为是想断干净,结果..
呼之则来,挥之则去,亲爱的,你觉得我是那种可以使唤的人吗?
该说你天真呢?还是你觉得女生就应该是听话的?
也该庆幸你那时候没开口说话,不然也是时候该试试我的英文是不是可以用来骂人了
至少我懂的英文脏话也不少,不是吗?
没很深的感情,所以一刀断了也没觉得有什么
你可以不体谅我一次,也就会有第二次,第三次,第四次..
从不容许人家在头上撒野的我,不会让你再有那么一次的机会,就这样吧!
才知道就连室友都怕我,这点..真的让我哭笑不得!小姐,我怕你还差不多咧~~
真的!那些噪音实在顶不顺!

12点了,再一天,我就会回到家了
想着有热腾腾的咸蛋肉粽,家常便饭..真的恨不得现在就到家了!
想回家翘脚做爸妈的公主,当家里头的女王!
四月..估计会是很精彩的一个月!
满满的期待..
重点是要省钱让荷包满满的,带你们到处吃喝玩乐!
亲爱的你,亲爱的爸妈,等你们来哟~啾咪!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