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rch 26, 2015

胆大的妞

今天起了个大早,逛完了面子书,就准备办事了
去拿了book voucher,搞定了这个学期要念的科目,还去图书馆下载了些电影
原本想下午两点多出去逛逛,但回到房间赖上床铺后就死都不想起来
看着“康熙来了”,心里却纠结着要四点多出去还是明天才出去逛逛
不想拖着时间走可是又懒惰,就这么拖着拖着
眼看着时间越来越近,心里一横,背了背包就下楼等巴士去了
今天的巴士又迟到,还迟了半个小时
其实心里并没有特别想去干嘛,就纯粹出去顺便逛逛

之前一个人最多也只到midvalley逛,这次就打定自己一个人要去lowyat
有时候,挺佩服自己的,不否认我胆子有时候真的是很大啊
妈妈:跟谁去?
我:自己去啊,啊不然咧?
妈妈:你胆子实在大,一个人快点回家

爸爸:有人一起吗?
我:有!(善意的谎言)
爸爸:几个人一起?
我:三个!(也是善意的谎言)
哈哈哈哈哈哈

第一次尝试,靠自己的直觉,开了地图,绕着绕着最后也找到了酒店,看了房间,还顺便看看最近的路线怎么走,附近有什么
一个人终究是自由的,走想走的路,看爱看的东西,吃想吃的食物,做想做的事
走走看看,这里摸摸,那里碰碰,感觉真好!时间也过得快!
等着巴士的当儿,就来这里更一更,回到宿舍就可以冲凉睡觉啦!
明天可以放心开始啃书了..但首先得先来个睡到自然醒!xD
啃书归啃书,明晚再去商场逛逛,看看gst未来之前,什么先改了价

话说,打完这篇,我还在巴士上,得差不多15分钟才会到宿舍
逛街虽然爽,但真的累,好困!
先闪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