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February 16, 2015

考试

给自己定了一天温习足十个小时的书的目标
开始了之后,发现十个小时竟然不够
好吧!唯有继续呗..
从不知道我是如此的爱书((误)

看着时间表,我知道我没有任何可以放松的机会
从今天开始到考试结束,我每天的生活作息都将会是:
温习,吃,睡觉,冲凉,然后再花个少少的时间来上网..
新年,没过,就连红柑都没得吃
回到家,就连十五都过去了
遗憾吗?坦白说,有些许..因为才得知今年没人在我家过年,就表示没人唠叨啊!!!
想回家又因考试缘故,唉..超级难得的机会,飘了~~

早早跟你们说声新年快乐
姐姐要闪人了..
温习,温习!
加油努力,然后回家当公主,吃粽子去!
拜~~~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