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February 4, 2015

杂篇

知道自己不该闲着,可是..
该做的事就这么拖着拖着..
这个学期拿的科目,上课时间让我有了要偷懒的心,也确实这么做了
睡眠时间原本可以多一些,但心里就有股不甘心
玩着,混着,睡觉时间就这么少了好多

没上个学期努力,也没上个学期那么有动力
心里想的是一回,做的又是一回
所以说,没行动一切都是假的
懒啊!!!!
动力啊~~~~

昨晚无意间进了网站看机票
靠!!一不小心就看到它的价钱又很便宜了,吓素我!!
这些人真没人性!诱惑着,都不知道我们去到目的地玩还得花钱啊
可是,嘿嘿嘿嘿嘿..
本姑娘我还是打了十月的机票!地点是俺一直想去的Langkawi,还去好多天!
想着那里有免税的酒..妈呀!!跟你说,老娘灰常灰常兴奋!!!
家里二老不去,我就自己去吧!
等我工作赚钱了,你们就不会有借口再给我推了,哼!

算一算,今年呆在家的时间不到一个月,有种淡淡的感伤
但,管他的!先玩了再说
6月的假期,圣诞节的那一个星期假期,该去哪儿玩呢?
hmm..再想想,再想想..

如果..你们可以一起,那就好了..
那就不至于一年见一次面
疯疯闹闹的日子,离我远去好久好久了..

4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