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February 7, 2015

章鱼篇

懒惰吃,结果就饿了一天,途中吃了块饼干,喝了livita及吃了些爆米花
因昨天去夜市试了炸章鱼,所以今天一饿就想念它了
顺口问了朋友看他们是否要去,想说有个伴
结果,拖着拖着,最后回绝了我
原本想打消这念头,可是却因肚子里边还是空空的缘故
二话不说,煮壶水然后放着凉,换衣服,拿手机,戴耳机,等巴士去!

在房间里呆了一整天,到楼下迎面吹来的阵阵凉风,顿时让我心情好好
听着Jesus Fashion,心里盘算着等等得走多快才能赶上同趟回程的巴士
庆幸这里有晚上9点才开的夜市,偶尔让我也可以到里面找吃的
整大只RM8的章鱼,有着酥脆的皮,QQ嫩嫩的肉,真的好好吃!
剪小了就是满满的一盒饭盒!吃了一盒,可以喝上一整壶水
刚好补上我少喝水的分量..xD

赶上了回程的巴士,司机却没收我钱
第一次有这种待遇,惊喜也感恩!
因为还没去按钱,所以俺身上买了章鱼后就只剩Rm2(车费Rm1)
说到钱,俺心里老想省钱让自己去古晋有钱花
可是,打了机票,又这么吃下去的话恐怕根本省不到
基本上还是有好多钱花,但是就是不想动已留给下个学期的钱
PS:不是富婆,别设法打抢我!

吃着章鱼,边整理着星期一考试的notes
某人回家去了,心情好上加好!
算的东西,只要将东西理清楚应该就不会有问题吧..
明天免费的戏,看不看就看今晚开夜车的进度吧!
等等该不该喝杯咖啡呢?好怕又中暑..

PS:姐的微信不能用了,想找我就whatsapp/facebook吧
最近开了个群,聊着聊着,心情也好好!快跟我聊天吧~

完毕!姐先闪人拼4.0去了,你们早些睡,晚安!x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