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February 20, 2015

努力,加油,奋斗

身为一个学生,最开心的莫过于就是得到老师的肯定和关注
好吧,虽然把我的名字写错了,但还是很爽!
要了手机号码,老师愿意给,开心!
问了东西,老师愿意回复,开心!
他的科目是算的,第一天,23号考
可以很自豪的说,我两天前就温习好了!
有把握可以拿个A,但如果有个A+就更好了!

做人不可太自满,所以准备着24号那科的同时,偶尔还是得看一看
尽自己的努力,将一切背的滚瓜烂熟!
24号的那科,希望老师做做好心人,再回复我两次吧!
没了A,也至少给我个A-
25分的carry mark,实在太伤我心了!
加油!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