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February 23, 2015

牢骚篇

悄悄地你来了,一些些的不愉快后,又悄悄地走了
就像一场比赛一样,谁也没再找过谁
低头,不是我会做的事
讨好,也不是我会做的事
心里想着就这样算了吧,但不可否认情绪还是受到了些许影响
不同文化的彼此,我不知道该怎么站在你的角度想
你的占有欲没有错,但对我而言似乎用错了地方
你只觉得不应该,却没问前因后果,果断的将我的解释断定为借口
只能说,有缘还是得有份
我是标准的外貌协会者,只可惜我们终究处不来

明天的考试,是我这个学期最怕的一科
下午还在兴致勃勃的温习着,背着,所以没关注到手机
结果,就这么错过了
错过了请教老师的机会,也错过了他帮忙我修正错误的机会
好心情,就这么跌入了谷底
明天怎么办?
注意力被挪掉了,东西也还没背完
庆幸后天没考试,唯有今晚熬一熬,明天考好了补眠吧!
没了微信,instagram成了我泄情绪的地方
之前一切的一切都被困在了那微信账户里,唉

牢骚发完,吃一吃,再加把劲吧!
再难,明天过了一切就都会好!
Fighting..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