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February 25, 2015

过客

不了了之的吵跟闹
除了无奈还是无奈
没讲两句就又开始吵起来了
最终的结局就是将这一切都结束了

站的位置不一样,所以你想的跟我想的都不一样
我看得很重要的东西,你不是那么在意
你有你的坚持,我有我的原则
散了,或许对我们都好
你要的很真,我的不得已在你眼里变成了假

无可否认,时机真的很重要
不对的时间,因你的不妥协跟我有了冲突
你有你的解释,同样的,我也有
亲爱的,你有没有想过,你把一切想的确实简单了

才知道,两个各自的生活,要融为一个,是那么的难
单单时间就那么不容易配合
没办法交集,那就选择放手
意外地,我竟不觉得难过
只是整颗心定了下来,专注力回到了课业里

跳了好几级,最终回归到了原点
你将会有你的幸福
我的幸福,我依旧还在等..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