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anuary 30, 2015

沸点


对着这样的聊天内容,火气,逐渐在上升,沸腾!
后悔死了那天没把一切排在我可以出席的时间点里!
原以为将访谈的时间安排好了,你们出席我就可以安心
结果呢..你们当是去听故事?
FUCK!!!
顾着见朋友,忽略了这个,我的错!
十万个不该!!
因为你们说英文不是很好,所以找老师问是否愿意接受访谈,之后约时间,这些我做我甘愿
每次问说要不要找某某老师就给我一副不是很想的死人脸
是真以为自己是神了,没必要?
每时刻接洽老师都是我,结果,你们给我的东西是这些?
字丑死了,看不懂也不跟我说是什么东西
组长的身份会不由分说拿去当,责任呢?
姑且不说第一次老师忘记时间,而你们迟到的事,迟到成了男人的专利?

之前问的那个project manager不合格是因为他不是专业,而我们也搞错了问题方向
现在这个是老师,是IR,还是professional,你跟我说,他说的是废的?!
我他妈的相信你们就是有鬼!
如果跟我说英文不好,听不是很懂,我还可以接受,老师说废话?!草泥马啦!
真以为成绩好你们就是仙了?什么都可以自己编?!
什么资料都没有,编?!
从google拿来的东西改换成自己的东西,这就不是编,那还是别人的东西!!
你是智障吗?那不是第一手资料!!!!
可以从google拿,何必要访问?老师闲着?!
而且advantage和disadvantage可以自己编?我怎么不知道我可以这么神?
不可以抄,自己编,编你妹啦!凸
一个巴掌拍不响,你们两个简直合拍极了!!

他妈的讨厌group assignment!!!
尤其是跟很機掰又自我感觉良好的人!!
草你妈的还明天combine!干!!
MOTHERFUCKER!!!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