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anuary 2, 2015

2015

2015,你好!新年快乐!
进入了羊年,代表我确确实实的24岁了..
只希望新的一年,一切都顺顺利利..
生活,学业,家庭,亲情,友情,爱情,甚至其他的都好..

2014年的最后一天,我给自己执行了一个任务:睡足10个小时
那一天,确实是睡足了;但第二天睡到半夜就不间断的一直被室友给吵醒
他是典型的去到三更半夜,甚至晚上很迟都不睡觉的那种
所以,一到半夜,她开门关门声,椅子在地上磨的声音,踢到水壶声,开关衣橱声以及拨弄塑料袋的声音就会出现
这些也是只要他在房里我几乎都会听到的声音
华语曾经学过“日久见人心”,这真的是对的!
因为他第一个学期晚上常不回房间,跟我说过的是:我怕吵到你,给你空间
呵呵呵..现在这局势还真是不吵到我啊!
有时候,不说,不代表不知道;沉默,不代表接受。
实行了两天的10个小时睡眠,第三天就做不到了
因为assignment来了,小考又来了

今天一大早起床,想说去堵老师来上班问些assignment的东西(平时他们很难找到)
结果,等了一个多小时,连个人影也没看到,办公室电话也没人接,烦恼的啊!
教授果真容易当!
爽不爽就翘班cancel class,还可以迟到早退,考试给tips,上课随便教,一个学期也就过去了
重点是,工钱一样拿!

刚刚看了ss小燕之夜,内容是说些关于算命的东西
基督徒, 本是不该相信,但想想,知道了有个底也无妨,准不准另当别论
羊年,不代表生肖羊的一切都顺利
反之,一切不顺利的都有羊
生肖进入了坏名单,就连星座也一样,至于生成八字,没了解过所以也就没在理
总结来说,这一年,要以平常心来对待每一件事情

现在的生活,除了学业就还是学业
对于成绩,无法用平常心来看待
别人说要有自信,就可以做好!
我不是这种类型..我倒宁愿定个最起码的标准,然后很努力的来做得更好
这样我就不会有很大的失望,还可以对拿到的成绩而觉得开心
这个学期,拿了6科,每科都是3 credit hour
给自己设了目标,最糟糕也只可以容许自己拿3个A-
cgpa会退一些些,但依旧处在first class的位置里
当然还是有要很努力的尽量的可以拿个4,让cgpa进到3.9以内!
有,固然是好;没有,就再努力!

明早有补课,下午有考试,星期一也有个考试
希望可以尽量拿好成绩吧!
俺要温习去啦~~
10个小时睡眠,星期一晚上再跟你约~
2015,一切往好的去哟!

PS:圣诞歌都换新年歌咯,有空就听一听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