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anuary 14, 2015

哈拉篇

闲闲没事,就想来写些东西,可又不知要写些什么
人,总是处在矛盾中
今年回家的机票,都买了
后悔的是买早了十月回来西马的机票
只因为当时朋友说的早一些回来啊,我们去玩
可是,现在想想,好像不会行得通,也没什么热忱,我后悔了
刚想去换时间查了查却还得付一百多块钱,怎么想怎么怄!
唉,等时间近了再看吧!

来了这里以后,最常做的就是看机票,然后问家里二老想去哪里玩
今天也是,我爸后来都问我是不是帮机票代言了,还说以后要机票时,叫我打个折
啧..这老顽童!
可我就是爱这样的他,有时任性,有时可爱,有时幽默
就在去年,搜到了来kl便宜的机票,就打了给他们来玩
时间是今年的四月..可半路又杀出了两个姑姑参与,我的程序瞬间被打断
很怕很怕到时他们统统就是呆在家里,哪里都不去
最不喜欢的就是这个,但也最有可能发生

最初的目的就是想带着我爹娘住便宜旅馆,到处趴趴走,体验都市生活
这里吃吃,那里玩玩,之后才让他们去小姑家住几天
不想让他们一开始就住在小姑家就因为他们不会带着到处去,路程也很远
其实,是我没很想到那边去..可是,好像一切都会成了定局
因为姑姑不可能走那么大的商场,我们也不可能将他们摆在一旁,自己去玩
唉,懊恼啊!!!
每次都问妈妈怎么办?他老说到时再看吧!
知道他为难,可是眼看着我的计划化成泡沫,我真的是急得跳脚!
我不想我买了机票给他们来玩,我翘课,最后却得呆着看家!

不想的事情往往都会发生,我看我还是物色下一次他们来kl的机票吧!
六月?十月?十一月?十二月?
如果不是担心治安不好,我很想有个属于自己,无限时的旅行
背上背包,去到一个新的地方慢慢的走,慢慢的看
交些新朋友,熟悉新的环境,生活方式
这,是梦,很美的梦!
就要赚钱给自己来个这样的一次旅行!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