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anuary 25, 2015

谈室友

室友,这东西..
以前没遇过时总觉得应该是个好东西
可是,遇过了两,三次之后..真的觉得以前的我很天真!
这根本就他妈的不是个好东西!

上diploma时,我有两任室友
第一任,晚上睡觉要有点灯光才能睡觉
光这一点就让我有够折腾的
第二任,升级了!
他是跑趴,混夜店的
所以,他总去到三更半夜回来把灯亮着做他的事情
再者就是开着歌,人出去了,歌依旧还开着,人家的东西,所以你是关?还是不关?
接着就是不断的有他的朋友出现,然后无视我的存在,在房里放肆的聊起来

来这里上了degree,也有了第三任的室友
起初聊着以为会是ok的那一个
可渐渐的,尾巴就露出来,成了三任来最糟糕的那一个!
令我佩服的是,他可以很有精神的每天很迟睡,很早醒
因前两任的缘故,练就了我在灯光下可以睡觉的本领,声音却反而成了我的死敌
他坐的椅子,不管什么时候都永远无法抬起来,总在地板上拖着而发出声音
所以,在睡着的夜里听到这声音不断的发出来,甚至被吵醒可一点都不惊讶
他的习惯也是我无法容忍的
在少数见过他扫地,抹地的情况下,他可以把换下来的裤子留在地板上一段时间后再穿上它
也可能是因为体型大了点的缘故,他关门声总是特大声,是属于可以吓到人的那一种
睡着被吵醒?常常!!!
他的睡相,跟第二任有的比,一只白玩偶都可以睡成黑的!(明天偷拍下来)
吃完的东西也不懂得丢,零食袋,饼干袋,都可以在他桌上找到
太多太多的不喜欢,他就他妈的归类说他还小,不懂事,不成熟
我只想说不成熟你妹!!你怎么不说你妈没教你?!
真的是不相处过不知道,出门光鲜亮丽,可真正生活习惯会这么糟
每天都得忍着他那些吵死人的声音
很想很想刮他两巴掌,让他安静下来!
很想很想冲他吼,叫他不要吵!
就指望着他星期六会回家,可就不知道哪根筋不对,最近竟然常不回了
靠!回来看到他真的超不爽!
很!!!不!!!爽!!!!
没你的存在我就会很爽!!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