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anuary 19, 2015

溜冰初体验

每次看到人人可以在溜冰场里自由自在的溜就一直很羡慕
今天,终于!我自己下场试了..
还未穿上溜冰鞋时,就担心着自己穿了之后可不可以站的起来
可在场外穿上了之后,发现..咦?!很容易站啊!也走得动耶!
当下,就觉得一切都很容易嘛..
可是,当进入场内的那一刹那..妈呀!脚下超级无敌滑!
心情立刻360度转..脸色开始变了..因为紧张,不到5分钟,就已经满头大汗,热死了!
前一刻那安逸的笑容瞬间没了,换上的是超级无敌紧张的面孔
无奈钱已经花了,所以无论如何都得硬着头皮上了..

紧抓着旁边的护栏,顿时就成了螃蟹,顺着边边慢慢向前移动
当时的速度除了慢还是慢,脚甚至都不敢往上抬,深怕失去了平衡感
因为不知道那鞋子怎么减速,所以就都不敢快
速度不快,但还是摔倒了,摔到爬不起来
恰巧旁边溜来个男的,伸手想要扶起我,握住他的手,试着想起来后,情况更糟了
老娘“咻”的一声,身子迅速往后倒,然后直接躺在了溜冰场上,糗死了!屁股也好冷!
最后,我还是靠着自己的本事,我站起来了
慢慢动着动着,开始发现只要身子向前倾,人就不会往后摔
有了这个窍门后,开始放胆着离开护栏边边,往里边一点慢慢溜去了
也不知道是不是吃了雄心豹子胆,还真的就一点都不怕摔
摔了N次,有往后摔,有向前扑,各式各样的,可是却还是没想过要往边边靠就对了
我真的就是怕自己摔得不够多次啊,哈哈哈哈哈
回来一看,两个膝盖都摔黑青了,屁股疼,手掌也疼
可是,心里还是满足的!
因为摔着摔着,我很快就可以助走2-3步,然后溜一小段距离(当中有时还是会摔)

多了这么一个娱乐,心里计划着接下来一个月至少去溜一次
可是,成不成还得再看了
想要让自己慢慢进阶到可以很顺很轻松的程度
无师自通,我可以的!YEAH~~

另外,今天也在商场里亲眼见到了大马首相,ah jib gor
不知是好运还是坏运,回到宿舍就立刻打给爸爸,给他号码叫他买toto
两个号码,有没有那个luck呢?hmm..咱们拭目以待!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