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anuary 9, 2015

有时候,真的好想解剖一下人心,当一当心理学家,看看人是怎么想的
并不是自己爱钻牛角尖,只是忍不住的就是会想
少年时期,只要出门去身边都会至少有个伴,甚至一大帮
至今,剩下的人数,可以说用几根手指,数也数的出来
现在只要手机拨的,接的都是家人
以前信息需要钱可以疯成那样,现在网路免钱却不联络了
或许也只有对我是这样吧?
我的朋友都去哪儿了?
更想说的是,还有几个是我真正的朋友呢?
不想问,也不想猜

玩玩闹闹的日子,很多时候都是我开约的
想知道的是,当我不约的时候,有几个人会想起我?
会有几个人想在你们外出时想起我然后将我列入参与者的名单里
没有任何好处,就是单纯的想要我参与
玩乐也好,课业也罢,有吗?
如果有那么一丝丝,谢谢你
想要有个新的面子书账号重新开始,但很多的回忆就是不舍得割舍掉
毕竟它跟部落格一样,陪了我好多年
哪天,说不定哪天想开了,就会有了吧?!
期待着那一天的到来,说明我是真的可以舍弃,长大了

前几天的某个深夜,跟个男性朋友聊天至早上三点多
聊着他跟他女朋友的感情,和朋友的友情,也聊着我所经历过的情
他不富裕,却总买很贵的东西给女友,只因为他女友将钱看得很重
他说他想跟朋友有很好的感情,这样至少以后没了爱情还可以有友情
他想至少可以抓住些什么
说的不无道理,想了也挺心酸
但人的心就是难懂,你会想起他,他并不一定会想起你
所以说,其实爱情和友情是一样的
嘴里说的一个人很好,可是看到人人都结伴出游时,你那一个人很好的观点就会一瞬间破灭
有时候,两个人也是挺不错的,只要不是很粘涕涕
只希望我的那个他,你快出现吧!
将自己陷入自己的生活里,就会没空想七想八了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