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anuary 12, 2015

周末

这个周末,没有assignment,没有功课,没有考试
所以,老娘都把时间花在玩的份上了
说是玩,倒不如说是做了想了很久想做的事
先是去吃了kolok面解嘴馋,再来去茨厂街买了朋友说的好吃的肉干,说是只有西马有
因为考试的关系,今年没能回家过年,所以就心心念念的想寄些什么东西回家
往年都没怎么买肉干的习惯,但朋友老说好吃就想说可以试试看
去的前一天,心里就叨念着想着要寄给谁,总算在睡前给自己列了名单
家里爸妈一份,诗巫表哥一份,古晋表嫂一份,沙巴朋友一份,自己也有一份
分量不多,所以请自私的自行享用呗!
原本自己的可以开吃了,但却不舍得吃,摆在旁边看了又看
这..所谓的望梅止渴吗?哈哈哈哈
第二天去到了店面,试了也确实是好吃,所以就二话不说的扫货

可是,买了之后才发现没把事情安排妥当
星期六,邮政局没开,所以没得寄,就一直找人问说东西会不会坏掉
带回宿舍了之后就立刻藏在衣橱的阴凉角落里,怕这里这么热的天气会让他坏掉
刚好明早的课取消,所以明天就可以寄了!应该不会坏掉吧?
也在那一天,我又给自己败了一双鞋(借口:新年鞋)
上次穿去螃蟹岛的那双也是那会儿刚买几天
来了这里还不到一年,总共给自己败了6-7双鞋,我这败家女,哈哈哈
如果我有本事穿高跟鞋逛街,我肯定狂扫高跟鞋,它们实在太漂亮啦!!!
尤其是穿在我的脚上的时候 :-P
好啦,其实我是只蜈蚣..xD

前几个星期前的短假,就一直想去刚开的ioi mall看看走走
原本安排好了的,可是计划总赶不上变化,其实还是可以去,但心情不对,就不想了
想了好久,不是时间不对就是没约,所以就我还是没去到的同时,别人已去了无数次
昨天,朋友说了my teksi可以免费去,所以我就约了人,终于,今天去了!
跟别的购物商场没什么两样,不同的是,他有溜冰场
问了价钱,问了详情,乘着还有兴致在,就杀去买手套,决定下个星期日去来个溜冰初体验
之前在sunway就想玩了,但因为那里太远所以就一直悬着
下个星期日,我等你哟~
玩了溜冰,就要开始闭关准备第二次的小考和大考啦!
三月,希望你“咻”地一声快快到来..我要回家当公主!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