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anuary 29, 2015

短聚

昨天,去了midvalley见了一年不见的魏公子
一年的时间..真的足以让人改变很多
未见到时,想说应该会见到一个壮男
结果...跟想象的差了十万八千里
唯一不变的就是那一张脸,那说话的声音,以及我所熟悉的相处方式

先是陪着他去看鞋子,然后才去吃午餐
午餐的地点,每次都经过,但未曾试过
有些意外的,好好吃
我又多了个可以填饱肚子的选择了
吃饭的过程,聊了不少
聊着各自的学业,近况,也聊着别人的

之后去超市买了些我需要的东西,也去了趟爆米花档口
真的是一分钱一分货,吃了试吃品,好吃!
原本想说买一点,结果各种想吃,两人就买了好多包不同口味的
接着就杀去人人都想去的Magnum冰淇淋店
好吃归好吃,可那冰淇淋甜得丫~~~
原本还想说带他去夜市逛一逛,结果因他姐的关系没能去了
吃完冰淇淋就散了,他回他姐家,我回我宿舍

许久不见,中间也没联络
可是见到面还可以那么熟悉的聊起来,或许这就是好多年的朋友才会有的
以前几乎可以天天腻在一起,现在都得好几个月见一次,甚至一年
这..就是时间的魔力吧
随着它的过去,年龄的增长,想法变了,习惯变了,性格变了,态度变了
各自有各自的生活,没变的,就是那一份友情
过去的不再留恋,珍惜着此刻所有的。
朋友,谢谢你想起我!三月见!(不是每个人来都会找我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